主梁與柱子接合方式

 

全部採用S10T扭斷高拉力螺絲

鋼構底下空間


 


 

柱頭水泥

利用斜坡搭出鋼構

 


 


 


 

鋼構上層與上方平台接合

這樣門前就有個小花園了

 

心情演說

前陣子在大湖做一場鋼構

旁邊剛好有另一間木屋在施做

結果我鋼構安裝好了以後

那組木工老闆馬上打電話給我的業主(也是做木屋的老闆)

跟他說:(阿!你找的鐵工是會不會做阿.你那間鋼構比我高都沒打斜撐.這樣不行吧

我這間打了斜撐鋼構還會搖內)

後來我接到電話.不知該說甚麼.我只說一句話

我做的比她高又沒斜撐.會搖的話免錢拉(完工時.我有叫師傅上去搖過了)

ㄎㄎ我沒斜撐下方空件好利用

結構也不會輸人.插在哪ㄋ?

 

答案是:

H接合方式的不同.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興鋼鐵工廠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興鋼鐵工廠 的頭像
    興鋼鐵工廠

    ♦ ♦ 興鋼 ♦ ♦

    興鋼鐵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